不羡春

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

星你 |《叽桑日记》

*今天捡到了纯情小叽的日记本....

*速摸2000+

*请代!

  

2016.9.23 星期五 晴

今天和Dream队的哥哥们一起参加了Chewing Gum的展演,虽然只是在首尔的一个小型商场里,比不上EXO前辈打歌开演唱会的大舞台,但我已经很开心了~想一想,十四岁就能出歌并且上台表演,我也是很了不起了吧!真的很感恩公司前辈们和我们的西珍妮呐kkkkk能鼓励我一直做我喜欢做的事,跳喜欢的舞,啊~康萨哈密达~

今天来看我们演出的西珍妮挺多的哦,感觉台前都站满了人,好有成就感啊,所以经纪人哥哥说得对,努力练习总会有人注意到我们的!

悄悄说一件事吧...今天表演的时候,我看到前排站着一个女孩子,大概跟我差不多大,可能比我还小一点(?)扎着挺可爱的麻花辫,一边嚼着泡泡糖一边盯着我们,我看到她吹了好大一个泡泡,真的好厉害啊,当时我有点看呆了差点忘记下一步的动作,还好站在旁边的MARK哥注意到我走神了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后背,我才反应过来,不然就要在西珍妮面前丢人了kkk。那个女孩好像也注意到我这边小状况,拉着她妈妈的手朝我笑了一下。太可恶啦竟然嘲笑我!都怪她吹得巨无霸泡泡,惹得我差点出洋相。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想向她请教一下吹泡泡神功,那看上去太炫酷了,如果我学会了哥哥们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的。可是我应该没办法找她切磋了,毕竟公司规定我们不能和粉丝有过多的交流,我是要做一个合格的爱豆呐~

还有就是...她也是首尔人吗,星期五和妈妈一起过来...是刚从学校放学吗?说实话她长得挺好看的,眼睛很大,跟我见过很多韩国女孩子长的不太一样,那可能是日本人?...或者中国人?

今天写了好多东西哦,好不容易出道了,还是很激动啊…!晚安这个世界,明天jisung也要当一名优秀的爱豆!


2019.2.5 星期二 阴 

祝我生日快乐~~!十七岁已经能算得上是半个大人了吧kkkk

今年的生日是和成员们一起在中国香港过的,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啊,有好多好多美食,生活在这里的人一定很幸福吧!

今天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,今天在和NANA哥排队买咖喱鱼蛋的时候,我好像遇到她了,就是那位泡泡糖小姐。有点奇怪呢...虽然当时只是匆匆的见过一次面,而且已经过了快三年了,按理来说我早应该记忆模糊了,但我居然能在第一时间就认出她来...真的是她吗?今天遇到的那个女孩也扎着麻花辫,虽然是甜美系的发型但却被她展示出了一种率性洒脱的感觉...和小时候的如出一辙...她当时在一家水果摊旁买苹果,只留给我一个侧脸。我看到她在和摊主聊天,看上去是在讲粤语,很自如的样子...居然是中国人吗,可是那时候为什么会在首尔看演出呢,或许是去旅游的,如果是真的那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,我和她竟然能在不同的国家相遇。说来很惭愧...我当时居然有点想追上去问她还记不记得我,但转念一想,这样有点唐突了,万一被旁边的粉丝认出来了,会给她带去不小的麻烦吧...

回酒店后我忍不住跟辰乐说了这件事,他第一个反应竟然是,“为什么不上前去问一问呢”。好吧,这确实符合辰乐的性格。其实我也有点后悔,不然就不会写下这么多字了,但我的理智还是在告诉我,没有上前打扰是正确的选择。但我为什么会一直记着一位只见过一次面的女生呢...好奇怪啊...但也许只是我看错了,这个女生可能根本就不是她,毕竟世界上没有这样的缘分。


2023.3.8 星期三 晴

我现在大脑有点死机了...被巨大的惊喜和惊讶冲击过...脑容量过载了啊..晕乎乎X_X

这段时间我和成员来到了日本,今天参加完活动后我打算一个人出门散散步的。因为太喜欢新海诚导演的《君の名は》 ,所以我今天去了影片最后三叶和泷相遇的取景地打卡,就是那个经典红栏杆台阶...

没想到,我再一次遇到了她。

不行了我现在仍然感觉心跳在加速..甚至连笔都有点握不稳了...啊..很没出息对吧...

是这样的,当时我沿着楼梯慢慢走上去,本来是想体验一下主角们的感觉,结果我一抬头,看到桥上有个女孩子,她趴在栏杆上,面前放着一个本子,正在埋头写着什么。其实我一开始是没有很在意的,知道她抬起头的那一瞬间,我的耳边“嗡”的一下,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,全世界就只剩我和她,还有旁边簌簌落下的樱花。

我其实不太相信“缘分”这一说,但现在我甚至没办法用这两个字以外的此来形容。好奇妙...在不同的国家,不同的时空,我再一次和泡泡糖小姐相遇了。我敢肯定,一定是她,虽然她今天没有扎麻花辫,但那双眼睛,曾经出现在我无数次梦中的美丽双眼...

我忍不住加快了脚步,甚至是大跨步的,三步并作两步跑上了阶梯,在那一瞬间我分神的想,当时泷和三叶也是如此满心欢喜的急迫吗?

在跑到楼梯顶端后,我整理了一下有点东倒西歪的头发,这样至少能让我看上去没那么慌乱。我看清楚了,她在完成一小幅画,用可爱的小盒子装的水彩,画蓝天白云,画满树繁花,画三叶和泷再次相逢的红杆阶梯。

她好像注意到了我,停下手中的画笔,摘下耳机看向了我,我觉得那个时候我一定特别呆,因为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我那可恶的嘴不受我的控制,说了句: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。嗯啊啊啊西....朴志晟你的嘴怎么可以这么笨!我真的要罚自己一个月不能吃奶油鲫鱼饼!但这么老掉牙的搭讪好像没有引起她的不满,相反,她很配合的仔细打量了我一番,然后眉眼弯弯、笑意盈盈的说了句,“Hi, Chewing Gum.”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